IMG_8106.JPG
女孩永遠對自己的臉永遠不會滿意~更別說以面對鏡頭為工作女生啊~~而在過了25歲後真的會明顯感受身體代謝變慢,脂肪容易堆積,膠原蛋白流失,沒了蘋果肌和微微下垂的嘴邊肉,讓自己自拍不用美顏縮小臉都不行😱😭...最近看著照片圓圓的臉真的覺得沒了自信....整個很Ng⋯⋯
而聽同行美女朋友說過音波拉提是小臉不錯的選擇,雖然聽說蠻痛的但為了變美還是來拼了啊😂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體驗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心得


IMG_8568.JPG

首先在選擇診所方面我都會習慣先看過網路評價,畢竟醫美診所真的很多需要慎選🧐~而元晨診所在網路評價有5顆星喔🌟🌟🌟🌟🌟👍🏻
預約當天帶著一點緊張和興奮的心情到診所,而診所位子也很好找,在府中站出來走5分鐘就到了,過馬路牆上有很大的宣傳照一定不會迷路的😂

 

IMG_8570.JPGIMG_8575.JPG

診所報到後先在置物櫃放好個人物品換好拖鞋後,就到休息區等候,休息區空間很寬闊還放著舒服的輕音樂🎵,環境真的讓人很放鬆😌,過不久諮詢師就前來進行這次音波項目比較詳細的說明~
 

IMG_8581.JPGIMG_8588.JPG

 

第三代音波拉提是新一代的多功能音波拉提治療儀器~原理就是利用聚焦的超音波能量來刺激皮膚收縮達到讓肌膚緊實拉提的效果及再生膠原蛋白,而臉部的部分有三種深度的探頭進行不同肌膚層有4.5mm和3mm和1.5mm,而作用於身體的還有6mm和9mm。我覺得音波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拉提和再生膠原蛋白外加上輕微的消脂作用,再來就是沒有疤痕、沒有副作用、也不用恢復期做完可以立即上妝~對於我們的工作十分的方便~~👍🏻

 

IMG_8589.JPGIMG_8593.JPG

介紹完後接著就是給醫生評估臉部狀況。這次安排給元晨診所的院長詹東俊醫生,一進去醫生親切的笑容真的讓我放心了不少~詹醫生很仔細的看了一下我臉部的狀況,也細心的聽我想改善的地方,後來決定就將600發就全部集中施打在我最在意的下半臉效果會最佳,來好好治治困擾我已久的嘴邊肉~😂
IMG_8598.JPG

評估完接著就是卸妝敷麻了,然後因因為我一直強調真的很怕痛😂,所以醫生還非常貼心的給我吃了顆止痛和舒緩情緒的藥讓我能夠放減緩疼痛感和放輕鬆~
IMG_8602.JPG
過了30分鐘擦掉麻藥後準備開始!首先醫生先拿尺畫線確定施打範圍,然後塗上凝膠介質,還不忘一邊跟我聊天要我不要太緊張😂

IMG_8607.JPG

療程施打醫生是選擇從比較深的4.5mm探頭開始,先刺激較底層的筋膜層收縮達到拉提的作用(醫生說就像吃牛排肌鍵最下層受熱或收縮😂),感覺就麻麻電電的,沒有很痛,打了300發還撐得過去~接著就是3mm的探頭針對較淺層的真皮層部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而這個就真的比較痛一點了,尤其打在神經比較多的嘴邊肉或是皮膚比較薄的下顎時那種刺痛有時候讓我不小心叫出聲😅😱但真的受不時醫生都有讓我暫時休息一下(加上一邊說服自己會變美的😂)所以最後還行順利完成啦~!🌹(撒花)

整個療程大概40分鐘左右,而痛感並沒想像中這麼痛,是可以接受的喔~以拉提來說個人覺得1年前曾經埋過線那才是真的痛啊(埋線我痛到哭)😂
剛做完後剛開始會有些紅紅的,但在護理師擦上藥膏後過不久就會退去了喔,另外也會多給退紅藥膏可以回去使用,接著回再補上保濕跟防曬就可以上妝出門啦~
這段時間可以先在休息區坐一下還會給好喝的甜湯喔💛(做完真的超餓😂)

最後整體而言非常滿意,雖然音波不是立刻會達到完美效果~需要等上1-3個月,但做完就會有緊實感,而且還可以立刻美美的上妝,所以就更期待之後最佳狀況,重點臉部緊實狀態也可以維持長達大概1年左右喔!
另外在回家後護理方面要特別記得勤勞的保濕和防曬,畢竟音波對肌膚也是一種刺激會讓皮膚缺水~而在施打完1-2周內觸摸肌膚會有點痛痛的但沒有外傷不會影響生活~然後漸漸看著慢慢消的小臉心情就很好~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看看最美的成效💛

元晨診所資訊

官方網站 ycclinic.com.tw
FB:元晨無齡世代
部落格:https://ycclinic.com.tw/?etheme_portfolio=%E6%B5%B7%E8%8A%99%E9%9F%B3%E6%B3%A2%E6%8B%89%E6%8F%90
Tel:02-29580038

Address: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 ID: @qaa9779z
E-mail:ad.yuanch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立琪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